2013/01/25

webconf 2013 首部曲

噠噠噠...鍵盤飛快地敲打著
我是個前端設計人員,代號「F2E
平時隱身在螢幕之前
與常人眼中莫名其妙的符碼對抗
妄想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厲害的網頁設計
直到參加完 Webconf 2013 之後
才發現原來我踏入門內僅一小步而已...

在覺醒之前,我是個學平面出身的小美工
直到我選擇吃了紅色的藥丸之後
我眼中的世界突然變得很不一樣
開始穿梭在 Design 及 Coding 之間樂此不疲

因緣際遇之下,來到了位居天龍國邊陲的神秘地帶
姑且稱它為「界王星」(咦?好熟的梗...)
記得那天還下著大雨,一邊碎念一邊快步跑進會場之中
原本擔心淋得溼答答會影響長達兩天的聽講心情
但我發現根本無暇去顧慮這種小事
只因為每一場大大的講座內容都太精采了
個個身懷絕技又不吝分享
聽得我是目瞪口呆、眼界大開
(從Matrix 到 Dragon Ball 真是莫名其妙地展開..XD)

從開場的長老期許勉勵開始
兩天下來經歷各類 Mockup、Develop、Hacker 的話題衝擊
身體早已疲憊不堪,腦袋卻不停地在運轉、吸收
每項之前未曾聽聞的新名詞,就像一把把開啟新世界門戶的鑰匙
都讓人想前往探索其中的奧妙所在
或許是被各位大大熱烈分享的心情所感染
我幾乎可以感受到體內的coding魂正在炙熱燃燒
這樣兩天三軌的夢幻議程,真是令人滿足啊
希望神龍能達成大家的願望明年再來辦個一屆吧!!

不過說了那麼多,也沒看到我拍半張會場照片圖 (有高手在此,何須我獻醜?)
鄉民都說沒圖沒真相,那我到底有沒有去參加過 Webconf 2013?
只能說信不信由你,反正我是信了
我要繼續往偉大航道邁進了
哪天在新世界相遇了再打聲招呼吧。


2 則留言:

歡迎留下您的訊息或建議,與我們交流。

xuedesign